抽风与摸鱼

这里是×扇,大家随便叫。
脑洞太大,时间太少。
各种杂乱,不必在意。
西皮见归档tag吧,实在太碎,不想分类了。
http://weibo.com/u/2215014287

https://fans323.lofter.com/post/23b984_2587322

老福特活动,你们不点我只好自己随便来了。大家对我的印象高度一致让我感到自己的角色特性非常确定,甚是开心。其实我今天是死线,我摸鱼并不是因为我想作死。作死就会死,大家不要学我。




#山坂#早上一起来小野田心情就很好,因为今天万里无云,虽说就骑车来说会有点热,但的确是个让人心情舒畅的好日子。小野田停好自己的淑女车,看看蔚蓝的晴空,稍微想了想,就从书包里拿出手机,给真波发了条道早安的问候信息。事实上小野田给真波发信息时总是很惴惴不安的,不过他还是会发,还是要发。


#山坂#小野田在快要上第一节课时收到了真波的回复,其实他收到时都没太反应过来是谁给发的,毕竟真波回复频率算不上特别高。信息里有句简单的“我们这边也是”,和街道的俯瞰照——显而易见拍照人在山顶上。小野田只是感叹了一下美景,就凭他这单线条思维,怕是怎么都想不到吐槽真波是个跷课大魔王的。


#东卷#“荒北。”“干嘛。”“我最近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给小卷发太多信息了。”“哈啊?你这说的哪国鬼话,大家都知道你是卷岛跟踪狂好嘛?”你脸红个什么劲,脸红个什么劲啊?“原、原来大家都知道我和小卷的羁绊之深吗,这还真让人有点不好意思。”箱学之母一脸死相,他今天也被自家副部虐待了神经。


#东卷#福富略感失落,虽然他大部分时间都不管这些事,但是东堂的事大家都知道,就他知道得最晚,这真的让他略感失落。“东堂。”“嗯?什么事,福?”福富烦恼了三秒钟,就自认很得体地对东堂说道。“祝你们幸福!”东堂一愣,随即笑开。“谢了,福。”殊不知现场打扫社办的一年级们心中全都哀嚎连连。


#今鸣#“假正经你长得是挺不错的。”今泉边扣扣子边转头看向那个心不甘情不愿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在夸他又或者根本只是变着法子在酸他的家伙。“事到如今你说什么鬼。”“喂,别人夸你你就这反应?你不是好人家的小少爷吗啊啊?”算了,鸣子跟他说话时总是带着攻击性的,他都习惯了。“谢谢。”“很好。”


#狛日#“美人鱼啊?唔……我应该会选择杀了王子吧?不过首先我想像不出我喜欢上谁的场面呢。”日向没有接话。狛枝显然误会了七海这个问题的主旨。这并不只是喜欢讨厌的事情,这体现的是“执念”的等级。若目标对象满溢着他所期望的希望——狛枝觉得这是个玩笑话,对日向来说,这是已经看过回答的现实。


#约音#“……你盯着我的拉面干嘛。”“没什么,音操君的拉面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而已。”“你不是根本不吃这个吗,装什么装。”“不不,我吃不吃,并不妨碍我觉得它好吃还是不好吃啊。”听起来好像很有理,但无需细想也能发现这是句废话。“——要来一口吗?”那个电波惊讶得嘴都合不拢的样子真是蠢爆了。


#约音#四季一开门就见到音操把约修亚压倒在床上的画面,她直接把手中衣服掉了一地。“啊,我可以解释的,这是有原因的。”相较行凶者,被害者看着好像更为镇定,镇定得四季经历完震惊后就直接跳过茫然直奔了OK我懂。她捡起自己的东西,体贴地为两人关上了门。音操十分高兴,他可以继续掐这家伙脖子了。

评论(12)

热度(25)